close



畢業後就沒有去看鹿耳門的煙火了~
這次趁著休假期間 終於有機會能再去看看
老實說 今年的煙火跟兩年前比起來
真的虛了不少 我想是經濟不景氣吧
所以放煙火的經費縮減……這樣安慰自己!
雖然沒有往年來的好看 但是還是很棒!
至少那樣的振憾感還是有的~

今年第一次用數位單眼拍煙火
加上之前拍的二次 今年第三次拍…
看來拍煙火的技術好像沒有什麼進步
時間點 總是拿捏不好!
真的要多練多拍才會有好成品~

這天發現_我真的跟我的相機很不熟~
真的太對不起它了 都沒有用心去愛它
所以才不給我面子吧…哈哈
以後我會不辭辛勞 常常帶你出去走走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