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睽違了4年...
今天終於看到了它的全貌。

大三修黑白暗房時的作業,
當時自已沖底片、挑自己目測覺得構圖不錯的底片洗成照片
因為手工洗照片是非常的..."搞工",
所以常常一捲36張,能看到洗出來的成果往往只有五六張。

沒有想四年後的今天
才突然想到有種東西叫做"底片掃描"(也太慢想到了吧~)
終於我看到4年前我拍的作品!
真的是驚喜連連~
很多我以為不好看的,沒想到洗出來另有一番風味
很多我之前覺得應該不錯的,看到時又覺得還好…
不過不管如何,都是令我感到很開心的一件事
因為這是學習的過程、紀錄和回憶。
也讓我感到滿滿的成就感~
現在只恨當初怎麼沒有多拍一些…




這系列的主題應該是"人物紀錄"
不過當初有點會錯老師的意,拍成人物寫真了
老師說,這個算是"商業攝影"了
不過這一系列,我超愛的~




這系列的主題是拍"代表自己的特色"。
沒錯沒錯~左邊是我的大腳!
有對照才有驚嚇嘛~哈哈




這系列的主題是什麼有點忘了~
不過我拍的是左營的眷村_自治新村
我生長的地方~雖然拆的不是我們的村
但是也是我從小生活的範圍
上學、玩、買東西吃東西都會經過或者去的地方
看到時,衝擊還滿大的~
因為遲早有一天,我住的地方也一樣會變成這樣...
還記得,那次向同學發表作品的時候,
講著講著...就哭了!
很難想像,輪到我們的時候會是怎樣...




這個_是插曲...
不是黑白暗房的作業(這張是後製改黑白的)
不過也是作業...一個做電影海報的作業
我們這組選了"燕尾蝶"這部電影
為了畫那之蝶,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刺青店的
四個女生一輩子沒進去過那種地方
戰戰競競的不說~光是畫的位置就讓她考慮的很久

最後拍完時,我們兩個有一起拍張合照
在黃黃暗暗的房間,拍照片又一直針對胸口
那時候的我 又是短髮~
在看到那張合照時...不知怎麼的
有種AA、不單純的感覺....哈哈


總而言之...
黑白真的是王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